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等清风也等你。

他和她啊

自行避雷!!!!

·rps

·ooc

·私设

·虚构

没什么逻辑甚至有点凌乱,大概就是把我记得的想写的结合了之前看过的一些分析写出来,很久没写文了嗑得到那就赚到,嗑不到那我再努力~

 

 

 

偶一天设定又何尝不能反过来,戏里是真实的他们,戏外是被无形的压力控制的他们。无法言明不能说清,究竟谁才是提线木偶?

 

借着入戏明目张胆的表露所有不能言说的克制与隐忍,借着戏里每一次的触碰感受你拥抱你,借着剧情在我所不能及之处爱你。转身之后,希望我们不再有交集,我怕控制不住我的心。
 

-

 

从哪里开始好呢?好像哪里都是起点。

 

他时常目不转瞬的注视着她,而她故作玩闹的笑着逗他。

 
她不自觉的撒娇唯独在他面前展露,而他目光永远温柔缱绻——好似她是他的满目山河,亦是爱而不可得。

 

她喜欢玩的事物他总说不懂却又陪她笑陪她闹,转过身又独自偷偷地学,期望得到她的崇拜。

 

而当他玩一些没有逻辑的幼稚游戏哄她逗她时,谁又知道是不是她在陪他笑陪他闹呢。
 

谁宠着谁?可能也就是互宠着罢。
 

他在等,她同样也在等。

她也在期待,期待他回应她的期待。
 

于是就陷入了漫长的胶着,不安分的暧昧因子在心上骚动,那一刻伸出又握紧的手,数次无意识的亲密靠近,炽烈绵延的目光专注而令人心动。
 

可最终谁也没有迈出那一步,她最后一份隐秘的心思在他故作洒脱的决绝下被埋藏。

生了根,刺入骨血,细细密密的痛,无人能知,唯有永无止境的孤寂与它作伴。
 

直到那一天,忽然有束光照进了灰暗的角落,它又悄悄的发了芽,满腔喜悦似要冲破阴霾,飞上天空。

 

或许连他也没有想到,会有这样的再次相见。在那个万人瞩目的舞台上,他紧张,她也紧张。
 

“苍茫的宇宙穿行中一望无际

  遥远的人马座光年外的距离

  到哪里才能找到你”
 

苍茫人海,隔着几座城市的距离,找不到你,不能找你。
 

“我用狂啸的呼喊想传到你的耳畔

  哪怕世界上只剩最后一晚”

 

独自一人的夜里,思念的藤蔓悄然增长,攀附心脏,偶尔会想用力呼喊,挣脱束缚,却始终没能发出一点声响。
 

——有那么一瞬间,情愿掉进爱情海里,哪怕是成为你的人造卫星情人,也是我的荣幸。

 

他来到她面前,难以掩藏的所有心思,全透过神情传递给她。

他是不是还在期待?哪怕他之前因为理想拒绝了她的邀约,可一旦有机会还是忍不住想靠近,再靠近一点,或许哪天就有勇气了呢?

 

舞台上的他满心满目都是她的身影,就连空气中彷佛都冒着无形的粉色泡泡,环绕着他和她。这一刻,曾因为他的拒绝而留下的空洞又因她而填满了。

 

掌心相触的瞬间,即便隔着一层金属,都能让他乱了思绪,忘了本该唱的词并脱口而出——

妳嘴角微微一笑,空气都变甜了。

 

那么,究竟是谁掉进了爱情海里?








是我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煦_ | Powered by LOFTER